雨城动态

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率队参加第十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8:11 来源:雨城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9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雨城区以“酵”醒轻生活为主题,推出“雅安藏茶主题馆”,旨在推广和弘扬藏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非遗文化,宣传雅安藏茶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雅安藏茶,认识雅安藏茶,品鉴雅安藏茶,推介雅安藏茶。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率队参加此次茶业博览会。

聚焦“一绿一黑”,在蒙顶山茶推介会上,雨城区与中盈控股集团签订了《中国藏茶村沉浸式主题文旅小镇暨藏茶与藏茶饮品创研产业基地项目框架协议》,与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签订了《雅安藏茶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博览会,雨城区的展出面积达到810平方米,位于4号馆“精制川茶馆”。其中,“雅安藏茶主题馆”达504平方米,由四川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同时,4号馆内的雨城区友谊茶业、吉祥茶业、周公山茶业、和龙茶业、蔡龙茶厂、嘉木茶业、又几茶业、贡鑫茶业、赋雅轩茶业9家企业也纷纷亮相,展出面积达306平方米。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瑞雪,副区长廖鹏,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经科局、区经信局、区文体旅局主要负责人及供销社、西康文旅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高福强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