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高福强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5:07 来源:雨城区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区委书记高福强前往雅安茶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宣讲中,高福强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等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高福强指出,企业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党史、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荣誉感和自豪感,立足本职,明确发展目标,开拓创新,实施技改提升,推动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雨城绿色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李健强参加宣讲。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赴天全县开展“追.. 下一篇: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