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赴天全县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7:53: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5月13日,雨城区纪委监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赴天全县红军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和红军村,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在天全纪念馆、徒都往事馆、“4.20”感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了解了许世友夜袭大岗山、王近山大胜郭勋祺等重大历史战役,认真聆听了王定国等革命先烈在天全的感人事迹,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红军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最后,在红军村军旗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重温了红军长征精神,在学习中感悟百年党史,接受红色基因的心灵洗礼,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史能深切感受到思想伟力,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换届风气督查督导组来我区.. 下一篇:高福强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