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 “三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16:43: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上级纪委监委对下级纪委监委的领导,督促下级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主责主业,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三述”大会。7名镇(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区纪委常委会述职述责述廉。

会上,述职述责述廉对象围绕2020年以来的政治建设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自身建设情况、廉洁从政情况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五个方面向区纪委常委会述职述责述廉。每名对象陈述结束后,区纪委监委领导就其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胜利书记强调,通过开展述职述责述廉工作,进一步明确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工作职责、工作任务,也是对我区纪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全面客观准确的考量,着力解决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后,区纪委监委向述职述责述廉对象书面反馈点评意见,督促责任落实,强化压力传导。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区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