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8: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水平和能力素质,解决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推动雨城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8日,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会,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前,由区监委委员黄春淋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培训会分别由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就检举控告处置工作、监督检查方法与举措、审查调查质量提升、提高案件审理质效等四个专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针对当前雨城区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就如何开展好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帮助纪检监察干部熟悉相关程序、理解掌握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规定,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

培训会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同志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一是要紧扣职责,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掌握执纪执法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培训内容;三是要注重案件审核把关,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办案;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东城派出..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