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四川江油:打造“清廉+”品牌 让廉洁文化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2-07-26 11:50:41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推动廉洁文化可触摸、可感知,四川省江油市纪委监委以打造“清廉+”品牌为统揽,通过与各类廉洁文化活动有机结合,打造具有标识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品牌。

  立足于让普通群众对廉洁文化有更多参与感和获得感,该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综合发力。在城区房屋、市政公园和村居乡间广泛印刷廉洁标语,从全域层面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在网络开设线上直播间,进行廉洁文化知识趣味竞答,并融入村务公开、干部述职等内容,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在城区客流量大的主要公交线路上开设廉洁专线,育廉于乘,让群众在日常出行中就点滴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浸润。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擦亮‘清廉+’品牌,在更广范围内推动形成知廉、爱廉、育廉、践廉的良好氛围,推动廉洁文化化风成俗、浸润万家让清风廉韵拂照诗意江油。”江油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雅安市:“转树作抓·行动有我”.. 下一篇:监督故事 | 无效的“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