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领域信访举报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举报

发布时间:2018-02-28 19:38: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渠道,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现开通廉洁雨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举报直通车,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受理范围:
  1.贪污侵占、虚报冒领、私分截留、套取骗取、挤占挪用、滞留闲置扶贫惠农资金等问题;
  2.在农村低保、危房改造、产业扶贫、项目申报、扶贫贷款申请等扶贫惠农资金分配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行贿受贿等问题;
  3.村级“三资”管理混乱,私存私放集体资金,以奖金、补助为名,侵吞、私分、滥发村级经济组织收入等问题。
  4.脱贫攻坚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责不力、监管不严,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5.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与“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勾结,影响基层选举,违规插手、承揽扶贫项目,侵占集体资金资产资源,打击报复压制群众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信访举报等问题。

  不属于上述范围的问题,请在廉洁雨城“信访举报”栏目反映。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来信请寄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387号(雅安市雨城区纪委信访室 邮编625000

来访请到: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387号(雅安市雨城区纪委信访室)

网上举报:   12388举报网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聚焦脱贫攻坚腐败和作风问题】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