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王雁飞赴乐山参加和督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扛牢政治责任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赴乐山市参加和督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找差距、抓整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雁飞在认真听取乐山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后指出,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善于从讲政治的角度看待问题,增强抓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确保动真碰硬改、件件有着落。要深入剖析反思,找准症结、追根溯源,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存在的偏差,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王雁飞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始终是国之大者、省之大事,要从推动发展的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坚定发展信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大力解决部分重点行业领域监管不力的问题,严明市、县、乡、村换届工作纪律,注重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人员:陈浩文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 下一篇: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