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镜头|监督保障粮食生产
2020-09-25 08:43:46 来源: 作者: 【

秋季,正是粮食生产的重要时节,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六稳”“六保”,绷紧粮食安全弦,深入基层一线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加强农资供应、病虫害防治、农业补贴兑现、粮食收储等环节的监督,保障粮食生产。

  近期,杭州市淳安县水稻病虫害多发,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到田间地头向农户了解农资供应、农技指导、农业生产补贴等情况,有针对性地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保障粮食生产。(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毛勇锋 摄)

  河南省濮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农机销售点了解农机补贴情况。(河南省濮阳县纪委监委 赵星涛 摄)

  四川省高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调研,了解农作物收成、家中存粮、农产品销售渠道和收入等情况,认真履行“六稳”“六保”监督职责,确保粮食安全、农民增收。(四川省高县纪委监委 吴鳌均 摄)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田乡纪检监察干部到何家岩村了解今年粮食收成,向群众核实种粮直补发放情况,保障惠民政策落地落实。(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杨春来 摄)

  云南省罗平县纪委监委组织专项监督检查组联动下沉,针对粮食生产相关环节深入田间地头持续开展精准监督,为秋粮生产提供纪律保障。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南方电网:列出责任清单 压实党组.. 下一篇:四川:两节前后开展正风肃纪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