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五届区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 “回头看”区供销社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17:23:00 来源: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721日,五届区委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区供销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黄学兰主持召开与雨城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张耀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黄学兰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主任罗李媛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张耀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黄学兰同志指出: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目标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监督重点;三是要做好衔接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主任罗李媛同志要求: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切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三是要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忠诚履职的政治纪律。

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张耀林表示,此次区委第三巡察组来我社进行巡察,这既是代表区委对区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和我社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区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我们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社各项工作开展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我们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巡察期间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认真查摆问题,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区供销社工作18个工作日。巡察期间(起止时间:721日—813)设专门信访电话:17378894526,电子邮箱:372165376@qq.com,并在区供销社大院内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上8:30至下午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供销社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五届区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 下一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