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区委副书记李健强赴上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08 20:14:00 来源:雨城区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8日,区委副书记李健强赴上里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上里镇镇村干部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健强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学习党史重大意义、全面认识百年辉煌奋斗历程、科学探析百年大党成功密码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精辟分析,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

李健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全镇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上里镇发展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明确形势任务,审视工作差距,锁定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推动上里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村民一句牢骚话,小镇新增了35台.. 下一篇:雨城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 区委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