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8:26 来源:雨城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8日,雨城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区级有关部门、街道就共同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汇报发言。

陈建伟指出,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审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以抓铁有痕、持之以恒的精神,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建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廉洁从政底线,管好用好公权,公正执行政策决策,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行政监管,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从源头上规范行政权力、减少廉政风险;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高行政效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要严厉防范重点领域风险,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健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审计监督,强化对财政资金的跟踪,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要对法律法规常怀敬畏之心,严以用权,廉洁从政,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入推进诚信政府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雨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区领导赵飞勇、姚勇、陈瑞雪、廖鹏、丘特、周瑜、韩东、覃正顺,全区政府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协有关单位,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群团组织、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区委副书记李健强赴上里镇开展党.. 下一篇:雅安市换届风气督查督导组来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