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2021年项目工作专题会

12月29日,雨城区召开2021年项目工作专题会,分析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项目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1年项目投资安排、“十四五”重点项目储备情况,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建伟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是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分析研究,强化协调配合,加强项目包装,研究吃透政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项目入统入规,强化项目资金统筹,做到应统尽统。

陈建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发展形势,着眼“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聚焦高质量发展,找差距,补短板,高站位谋划好“十四五”项目;要明确发展定位,把握政策,精心策划项目,做优茶叶、林竹、绿色生态养殖等农业产业,做强体育制造、汽车零部件、新型材料、食品加工等工业产业,做活国盛、中农批等现代服务业;要加强能力建设,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做好项目包装培训,学习研究如何围绕产业做好项目包装,增强项目工作的领导能力;要优化要素保障,研究融资问题,环评问题,强化服务、优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克难,以项目带动经济发展,为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区领导李健强、陈良军、陈洪忠、赵飞勇、韩东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雨城区委召开第181次常委会议 安.. 下一篇:雨城区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赴大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