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赴大兴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3:00 来源: 雨城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12月20日,雨城区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副区长毛健赴大兴街道开展宣讲,全体街道办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累计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颐辉对深刻领会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毛健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发展的务实成效展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抓实学习宣传。要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在吃透精神、悟透内涵、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使全会精神深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聚焦街道“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街道“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是精益求精,全力做好收尾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村(社区)“两委”换届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抓紧抓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铁有痕的劲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召开2021年项目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区委书记高福强检查雨城区“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