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国家宪法日”活动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07 16:46:49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雨城区纪委监委派出普法宣传队伍,在高颐阙文博公园摆摊设点宣传党纪法规,助力提高雨城人民法纪意识,掀起“宪法宣传日”活动热潮。

活动现场,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教育读本、宣传手册、赠送挂历等形式,突出宣传《宪法》和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读本,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法规行使权力、履行义务、维护合法权益。

“妹妹,把这个宣传教育读本多拿几份给我嘛,带回去给家里人看看......”活动中,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为群众递上宣传资料,积极为群众宣讲相关法纪知识,鼓励他们多多学习了解法纪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对公权力的监督。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区纪委监委借此宪法日宣传活动,让雨城群众更深入了解了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有利于增强群众法纪意识,让法治精神根植心中,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教育读本、手册等资料230余份,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区委书记高福强检查雨城区“春雷.. 下一篇:雨城区:学习《民法典》 为纪检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