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召开村(社区)巡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0:58:48 来源:雨城区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三位老师的授课,既有政策讲解又有案例分析,生动有趣。说实话,被抽调参加本轮巡察,内心还是有点的。通过此次培训,在与授课老师的一问一答中,初步了解了项目管理、民政等工作有,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有了底气。本轮抽调干部宦淑君深有感触地说道。

114日下午,雨城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暨村(社区)巡察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区发改局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就涉及村(社区)项目实施、资产管理、落实惠民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会议由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威主持,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训。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农村改革与经济信息股股长刘继松结合典型案例说明,就村集体经济组织在项目实施、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易发多发问题进行了交流讲解;区民政局救助股股长何恬就低保、五保、临时救助、残疾人补贴等的申请流程、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讲解;区发改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古广斌就项目工作基础知识及项目实施过程中易发多发问题进行了交流讲解。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具体、案例生动鲜活、紧密联系实际,确保巡察干部能迅速适应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精准发现问题线索,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齐明武说道。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践行纪检监察使.. 下一篇: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司法局党组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