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开展“扶贫日”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5:47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结合我委联系帮扶贫困村--顺河村贫困户们的实际情况,加之寒冬临近,贫困户大都是老人,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雨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愿捐赠衣物活动。

10月21日,干部们纷纷将家中整理好的衣物收集在一起,将挑选好的衣物送到顺河村贫困户家中。此次捐赠衣物活动,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衣,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共捐赠秋冬衣物180余件。 

爱心扶贫,你我同行。雨城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微薄之力。接下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力量和帮扶工作,增强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相信通过贫困户自身努力和社会各方力量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雨城:建立片区协作机制 开展.. 下一篇: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始终紧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