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始终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7 09:52: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10月12日至15日,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环卫处3家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财务账薄及凭证的方式,重点检查3个综合监督单位三公经费开支、津补贴发放、工会经费使用、大宗物资采购等是否规范。

通过检查发现各家单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还存在20个问题,比如下乡和出差补助发放审批不严格;行政经费补助工会经费部分使用不规范;工会个人应缴部分收取不及时;超范围充值电费等问题。

针对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纪检监察组及时反馈“问题清单”,要求各单位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抓好落实;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刚性约束。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开展“扶贫日”爱..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