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9:16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年9月30日上午,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漆明同志主持。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至第五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培训会精神,并对雨城区2020年1-9月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除了点对点整改问题以外,还要以点及面进行全覆盖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同志结合我区实际对我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清当前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确保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始终紧盯“四.. 下一篇:雨城区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