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疏通投诉举报通道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0-03-10 14:17:46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疏通投诉举报通道,积极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在这特殊时期,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防疫、消费维权工作,高度重视每一起投诉举报,及时受理、转办、督办。督导“12315”每一起投诉举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认真调查了解,核实情况,做出处理,从重从快查处查处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等违法案件。

疫情发生以来,区局已受理“12315”消费者投诉和举报32起,处理32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0.2万元。立案查处药械经营单位销售的医用口罩存在无中文标识、来源不明、“早产”、假冒等案件8件,罚款7.09万元,没收不合格口罩7000只;对未明码标价、加价销售的药品、生猪肉、预包装食品的作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1.24万元的行政处罚;立案查处3件销售不合格医疗器械和过期医疗用品的案件。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多措.. 下一篇: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两手抓 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