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0:15:00 来源:雨城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下午,中共雨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滟同志主持。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姜剑斌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同志代表共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委机关当前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委机关领导班子、各室(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实施方案,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工作、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姜剑斌同志作指导发言。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要结合单位实际,找准抓手和载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就如何抓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姜组长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坚持武装头脑抓学习,真正笃定笃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坚持分级分类抓指导,确保教育全覆盖;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家一起去看展! --雨城区纪委监.. 下一篇:省纪委来我区调研派驻纪检监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