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举办“让雨城天空更廉洁”廉政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9-05-16 10:17:0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直观展示我区反腐倡廉成效,持续宣传曝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积极有效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5月15日,雨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2019年度“让雨城的天空更廉洁”党风廉政巡回展,首站在市民群众多、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雅安万达广场进行巡展。

巡展内容包含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教育引导、持续正风肃纪和典型案例五大板块,采取“图片+数字”的直观方式,向现场群众展示了雨城区近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力度和纪法成效。

巡展上,设立了群众来访接待点,安排了现场讲解员,既向观看群众和市民介绍了我区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的具体做法、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成效,也主动收集听取现场群众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向群众传递了区委区政府坚定从严治党、惩贪治腐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加深了现场群众和市民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解认识。首站巡展上接待群众200余人次。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发挥区乡村三级纪检监察组织作用,在场镇集市、广场院坝开展“让雨城天空更廉洁”党风廉政巡回展,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唱响我区反腐倡廉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雨城区三举措强化“赌博敛财”专.. 下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四举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