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动态

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2019-04-29 16:13:00 来源: 作者: 【

4月28日,雨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成员、各乡镇(街道、新区)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依次就2019年第一季度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检查、信访、信息等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张胜利同志传达了4月11日召开的全市审查调查工作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针对我区目前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前瞻性,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责任感。

张胜利强调:各乡镇(街道、新区)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市纪委“全面提升年”和“111331”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的安排部署,深入查处差距、补短板,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工作,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对照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全区纪检监察队伍的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有更大的提升。


】【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雨城区纪委监委“四举措”助力“.. 下一篇:对标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