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

国家能源集团细化工作措施 加强对"一把手"监督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2:1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研究制定《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机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工作措施》。

  按照“细化、实化、量化、精准化”原则,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监督重点、主动靠前站位、推动力量下沉、加强组织领导5个方面提出26项落实措施,全面覆盖了对纪检监察机构、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18项要求,推动监督任务融入日常工作。

  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坚持“两个责任”贯通融合,推动融合集团党组、党的工作部门抓好贯彻执行,及时向党组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部、党校等部门印发提示函,督促将意见纳入领导干部集体学习、党校培训内容,以及内部巡视、日常监督的重点,结合自身职责制定落实措施,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落实是最有力的担当。围绕破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难题,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严格执行工作措施,让意见各项任务要求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得意之笔 | 持续纠治教育领域腐败.. 下一篇:自然资源部通报31起土地违法案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