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镜头 | 党员风采 先锋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8:1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各地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扎实工作、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

  七一前夕,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曲靖工务段珠江源线路工区组织党员职工对珠江源站设备进行攻坚整治,提升线路设备质量,确保列车安全畅通。(云南省曲靖市纪委监委供 杨永全 摄)

  杭州市淳安县左口乡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党员志愿助农活动,不仅帮忙干农活,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监督惠农政策兑现情况。(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毛勇锋 摄)

  “党旗在召唤,国旗在嘱托,纪检监察,肩负神圣职责……”江西省定南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快闪活动,用一首《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为党的生日献礼。(江西省定南县纪委县监委供 范茹玲 摄)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弹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在“两弹元勋”邓稼先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激发担当创业激情。(成都市锦江区纪委监委供 封金剑 摄)

  江苏省泰州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驻点巡察期间,开展“旁听司法行政案件审理,强化依法巡察敬畏之心”主题党日活动。(江苏省泰州市纪委监委供 姜惠允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杨雅玲 整理)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一颗红心永向党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 下一篇:超燃视频丨99年,理想照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