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王怀臣在德阳宣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时强调:落实“两个责任” 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

发布时间:2014-10-24 01:32:56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9日,按照省委要求,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到德阳市宣讲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律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

   王怀臣就落实“两个责任”约谈了德阳市委、市政府、市纪委主要领导同志,召开会议宣讲解读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部署要求,面对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王怀臣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牛鼻子”。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要求,准确把握党委主体责任的基本内涵与具体要求,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持之以恒推进“三转”,将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责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会后,德阳市、县(市、区)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级签订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承诺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阳市委书记李向志参加了约谈和会议。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省纪委监察厅“晒”内设组织.. 下一篇: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