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王怀臣在乐山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两个意见” 始终保持发展定力

发布时间:2014-10-24 01:31:47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赴乐山市调研省委《关于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关于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促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王怀臣一行先后深入夹江县土门乡、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甘霖镇新生村和五通桥区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杨柳镇青龙村等地,实地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乐山市相关工作汇报。

王怀臣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第三环节,正处于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是全面落实“两个意见”,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准确把握“两个意见”的精神实质,以主体责任落实来推动“两个意见”的落实,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二是坚持深化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要细化完善方案措施,明确问题整改落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群众满意。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的制度建设,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四是始终坚持“五个结合”,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两个意见”作为助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提升科学发展水平的重要机遇,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集中精力稳增长、增后劲,把旅博会、全面深化改革、民生工程和扶贫攻坚、依法治省等工作抓紧抓实,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打印繁体】【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省委书记:通过查办案件解决.. 下一篇:没有了